置頂文字

歡迎來訪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一起討論或是 eMail 給我 legorunmail@Gmail.com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樂高 NXT 8547 入手

前幾天購買的 LEGO MindStorms NXT 8547 到貨了,這次是跟台南的林老師購買而林老師很信任消費者竟然先出貨才收貨款......真是勇氣十足  ^_^


8547組合跟9797 組合最大的差異在 Color Sensor 與 Light Sensor ,因為 NXC 有支援 Color Sensor 所以這次訂購 8547 玩玩看,手上有兩台 NXT 後可以試玩更多的玩法例如透過BlueTooth 互傳資料或是互動。




























雖然旺弟弟只有國小二年級不會寫程式,但看到機器人還是很有興趣 !!
我答應他要組一個會敲音磚的機器人給他玩.....不知道支票會不會跳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